循眾要求,神州總攻傳説(的來源)!
2009-04-01 Wed 16:51
經某人一提才發現剛剛忘記將大XX的來歷mark下來,這麽有歷史價值的題材,不記錄下來枉費我膜拜大XX一番啊~
順說,那個“男同胞們不要做比較,不然會自卑的哦~”這句話,出自一小MM導遊之口~以下故事,也是從她口中得知,從此,地球第一大XX的故事,流傳到了宇宙的盡頭……
(以下故事内容涉及河蟹情節,請不要舉報我……掩面……)


為保護當事人,以下故事地點是真實的,人名是再加工的,故事是傳説的!

傳説,在廣東囧関龜頭村(這是真實地名!),住著窮家小伙阿甲,他跟地主家小姐阿乙,他們一見鍾情二見傾心三見河蟹,譜寫了一曲轟轟烈烈的戀歌~
可惜,阿乙家反對他們兩人的交往,於是阿甲和阿乙決定私奔(好老土的劇情)!
阿甲和阿乙跑啊跑,村民們在後頭追阿追,於是,阿甲和阿乙終于都跑不動了!(都叫你們平時多多鍛煉身體的啦孩子,只做河蟹運動是不夠的啊!)
面對追趕的村民,阿甲和阿乙内流滿臉,他們知道,被抓住以後就只有男的浸豬籠,女的嫁去隔壁高丸村(這是我湖綠的)做村長的七姨太一途,所以他們在唱完一首only you 之後,就一起投河自盡了!
按照故事發展的一貫原則,警察都是在案件結束后才到現場村民都是在事情不可挽回后才到現場,於是他們對阿甲和阿乙的dead body 感慨了一番(其實我們是來告訴你們村裏面已經擺好酒席就差你們一對新人了啊!),就就地將阿甲和阿乙埋葬了。

咦咦?誰告訴你故事已經結束?最精華的部分還沒到呢?好孩子要有點耐心,好好聽下去啊~咳咳繼續~

村民們埋葬了阿甲和阿乙,但是,不知道爲啥,他們偏偏將阿甲的JJ漏在了土外面,於是,阿甲的JJ經過了風吹雨打,日曬雨淋后,就好像蘑菇一樣地成長起來了!(不要問我爲啥阿甲挂點了JJ依然挺拔,我只是個轉述的!)
然後經過了成長、鈣化、石化等一系列的物理+化學變化后,地球第一大JJ終于成型!(不容易啊,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然後,地球的總攻地位,就此奠定~

over~

(再掰下去我都要挂菜了~orz)
別窓 | 有空隨便說 | 留言:2 | 引用:0 |
<<無恥偽更~發草圖~ | 白月光 | 不真實的僞三八節遊記(你所看到的一切都是因爲節日快樂啊哈哈……)>>
この記事の留言:
根据我们茅山教的理论,这甲兄弟一定是葬在了正阳或者正阴之位,加之其死前有怨,才导致死后魂魄不散,则尸身不腐...[学术状XD]
2009-04-01 Wed 16:59 | URL | 工口祐祐子 #-[ 内容変更] | top↑
Re: 没有输入标题
> 根据我们茅山教的理论,这甲兄弟一定是葬在了正阳或者正阴之位,加之其死前有怨,才导致死后魂魄不散,则尸身不腐...[学术状XD]


問題該仁兄只有JJ不腐……難道該位陽氣旺盛到爆燈?
2009-04-01 Wed 17:11 | URL | 素月 #-[ 内容変更] | top↑
发表留言

管理者だけに閲覧

この記事の引用:


| 白月光 |